close

還沒收到生日卡前...紫妹已經傳了照片給先看過了...

但~~~只有封面...厚~~還真是會賣關子...

當時看了...就覺得風格很優雅....

後來~~人家紫妹有說...卡片的感覺是根據我的氣質設計的溜....

呵呵呵~~~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ㄋㄟ....

 

實際收到卡片...打開後...就是一連串的驚喜了....

比起封面...裡面的內容...更讓我覺得感動與窩心...

紫妹妹~~~姊姊真是太愛妳了....

 

讚吧~~~  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...

優吧~~~


另外一提...那個蛋糕旁黑色的虛線...是用真的線縫出來的...功力不錯哦~~

紫妹~~有沒考慮來當我的....拼布班的同學啊~~

其實~~我個人從以前到現在...一直不怎麼喜歡過生日...能低調就低調....

尤其年紀越大...越不喜歡過....

不過~~如果每年都有這麼棒的生日卡收...

嘻嘻嘻~~那我就勉強...湊合著過囉~~~

紫妹~~~再次謝謝妳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7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