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這件事...我一直在想...說開了...會不會就破功了....

不管了...反正一定要好好的公開的褒揚Money一番 

ap_20071206031248404.jpg

這小妞是一隻具有哈士奇大部分特質的狗狗...

 

不黏人...友善....少吠叫...自主性強....服從性低....警覺性高....

因為自主性強...服從性低...所以根本----- 叫不回來 ...

又因為警覺性高.....想要捉也捉不到......

 

因此有好多次公司要下班休息了...這位大小姐還在跟我們玩我追牠跑的遊戲...
(要逼我減肥也不是這種玩法吧....)

最後非得要出動2部機車圍剿...才能將牠逼回公司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在煩惱這樣的情況不改善...真的會整死人低....

 

PICT1281.JPG

 

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...想說~~不然跟牠溝通看看吧...(雖然覺得效果可能不大...)

 

就在一次帶牠到一條人煙稀少風景優美...通往當地人茶園的小山路上....

 

趁著四下無人(因為很怕被看到...把我當成瘋子)...很認真的跟Money說 :

Money~~以後姑姑都不會綁你...但妳不能跑太遠...也不能過馬路去...

還有就是傍晚業務回公司結帳的時候...妳自己就要回來了哦....

業務車車回來了...結完帳後...公司就要下班...門就要關了...所以~~妳一定要回來哦!!!!

 

我真的很認真~~很認真的跟牠說了2.3遍...

 

看牠的表情...也像是很認真~~很認真的在聽我碎碎唸....只是不知有沒聽懂....

 

P1040526.jpg

但~~~~真的很神奇....

自從那天後...看到業務的車回來...牠大概就進公司了...

沒進門的話...也是在門口而已...

跟牠說一聲:Money~~業務回來了...等一下要自己進來哦...

不到2.3分鐘...就一定看到牠乖乖進門了....

PICT1284.JPG

 

剛開始幾天...所有的人都跟我說..是不是湊巧啊...牠沒那麼聽話啦~~~

 

但~~事實證明....((((( Money 妳還是懂我的啊 )))))
(感動到一個痛哭流涕啊  )

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...我現在最常跟牠說的話就是~~~

乖狗狗...Money 好乖~~好乖哦...怎麼有這麼乖的狗狗啊!!!!

Money~~繼續當個宇宙超級無敵的乖狗狗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7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