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件毛線衣...說來好笑......

認識我的人...都曉得我會打毛線...

但~~我穿這一件時...從沒人問我....是不是自己打的.....

一般只要我穿毛衣....她們都會問....

但當我跟她們說~~這件是我的作品時....

哈哈~~大家的反應....還真如出一徹....

說實在話~~這件衣服的技巧...難度不高.....

只是一些針法....造成視覺上的錯覺...

讓人誤以為...是一件困難度很高的作品.....

其實~~~並~沒~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57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